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最近都在忙得事情。

今天是9月的最后第二天。
明天是9月的最后一天了。


很快的,10月就要来了。

我的C&G文凭还没拿到,可是听说我是拿merit哦~
还是不会分merit与distingtion。


我天天工作。
从早早到傍晚,
累归累。
可是我也不能说什么。


这几天又pop豆豆了,
因为吃了超多的巧克力~~~~~
没办法,贪吃的后果就是这样的啦~


每天每天都很像没有喘气的空间。
我是全职的“家庭保姆”兼“司机”兼公司的“正式员工”
这么的这么的多工作。
要早早5点多起身,忙到傍晚的时间,有时还会更迟。

朋友问过我:你喜欢这样的过活咩?现在的生活你满意咩?

我承认,这些都并不是我想要和喜欢的。
我并不喜欢被人限制。
可是,这是我的命呀~
虽然无聊是无聊。
累是累。
该埋怨的也都埋怨了。
该生气的,不开心的都抗议了。

可是。
我都还是必须要做呀。




就唯一的星期六及日都不放过的。
忙碌。

小姨常笑我:你会很忙的咩?
现在却说:哇!怎么都没有看到你上FB,MSN的?

哈哈,终于相信我很忙了呗?



真的非常希望有人教我煮。
找回之前的朋友的朋友帮忙。
说可以教我西餐。
恐怖的是在价钱。
没办法,
拜师学艺,一定要给一定的价钱。

希望来教的时候,真的食物是好吃的。
因为不想白白拿钱扔进大海里。




妈咪竟然叫我找男朋友?!
而且她还赞成的人?

我的天。
我更本都.从来都.
没有认真地看过那个人。

可是我知道他还蛮高的。

如果真的.有缘.
我也不妨试试看。



然后...然后。
我.
忘记了。



哈哈哈。



明天早上又要开始忙碌的一天了。
加油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