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明天1月4日,

明天1月4日新加坡开学了,
我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,就是一大早爬起来,
载妹妹进新加坡读书。

真的是一大早咯,5点3就要起来了。
是很累的咯

然后要忙很多很多的东西,
也很烦恼,超讨厌的说。

现在又很饿,结果睡不着咯,
很好,明天就不够睡。

然后星期2开始,就要载了妹妹上学赶回来,
原因:我830早上课。
妹妹就要很早到学校,是有点不放心,可是也没有办法呀~
而且我的passort也要盖满了,就,应该不能载妹妹上学,
臭老豆!!!
叫他载,他不要,
他说,我很累的叻。

你累我不累咩?
都说让妹妹会来读,是老豆自己说不要。
现在还敢说风凉话!*气*

烦恼烦恼。

突然想起之前,学长问的问题,
就很好笑,学长,您几时变得没有我的心了?
您几时变得那么的健忘?
难道您的心再也容纳不下多一个我吗?

他问我,欸?你还没有男朋友吗?
我之前知道您追求我很多年了,我都没有答应您,
都是因为我觉得我自己的思想还不够的成熟,会冷落您,所以才会说等我21岁吧。
您却说了,我身边的朋友都有女朋友了。
什么意思?
您按耐不住寂寞吗?
如果真的喜欢我,为何不等多几年呢?

所以说,是你的就会是你的,
不是你的,永远都不会是你的。
这句话,真是经典。

现在的我,知道您有女朋友了,是有点那么的不开心。
因为你喜欢了我多久,我就喜欢了你多久。
可是,现在也没关系了。
那份心意我会收起来,不会再提起。

更何况,我现在也有自己喜欢的人了。
可是在我还没有确认自己的心意前,都不会做任何事的。
虽然我有点过分啦~
对那个人要理不理的。
因为我并不知道他的心意是否合我相同,
可是还是同样的,
在还没有21岁前,我的选择都还是很多的。
也不会急着想要找男朋友。

一切随缘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