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一个星期又过了
















一个星期又过了,我也上了4天的面包课...





有点累得说,因为我真的很像没有时间睡得咯...










我很开心,因为我看到自己做的面包很美,也好吃,





所以有了成就感 ((:










我学了有10多样面包,可是食谱也只是改一点点而已,





也挺容易做的。





因为根本都不是用手打面包的,是用机器咯~~










可是,谁便啦~~





哈哈哈哈,有色香味俱全就欧凯了~~~










然后,不爽的地方是在,





我真的超级无敌的讨厌和懒惰的人合作咯!!!!!





乌龟完巴丹!!!





自己的东西没有做完,就一直找别组的人讲话,





然后又靠爸我,





迟早的,我会给他粹!!










算了,不管他那种小人,不理他就欧凯了。










放些照片上来给大家欣赏~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