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脑残脑残,非常的脑残。

你们知道吗?
自古以来,有一个很有“杀伤力”的武器~
懂是什么来的吗?
鸡蛋
知道为什么吗?
我老妹啦!
脑残的,害我也和她一起脑残(-_______-)

事情的由来是这样的...
今天妈咪朋友拿了满月盒来,
因为孙子满月嘛~(废话,不然满月盒来做么?)
欧开,就这样,
里面有ang ku kueh 4个,红鸡蛋 4粒,还有咖啡蛋糕。
就妹妹看到了就跟我说,
姐,你知道以前人怎样吃这样的蛋吗?(就是hard-boiled egg)
我说:不知道...怎样吃?
妹说:就是....拿鸡蛋来敲额头,鸡蛋就会裂,就可以剥壳来吃鸡蛋了。
(她就要示范给我看)
可是我也很坏的咯,
我就把她的鸡蛋抢过来,是这样啊?
我就敲在她的头上。
鸡蛋....果然...破了。
凶猛的武器咯(-____-")
如果你们不知道。
鸡蛋敲头是真的会痛得,
因为我敲了妹妹的头后,鸡蛋壳真的是破了,她也拿来敲我的头。
欧开,以上的是下午发生的事情。
到了晚上,
我妹又来了,拿了鸡蛋敲我的头。
可是..........奇怪的是,我的头会痛,鸡蛋不会痛,而且鸡蛋壳也没有裂开。
因为会痛嘛~~我一定不会就此罢休,就追着她抢鸡蛋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,
果然妹妹的头比较硬,鸡蛋又破了。
超暴笑得,差点就被妈咪抓来骂了咯~~
然后老豆就出现,
妹妹拿着鸡蛋问老豆:你要吃红鸡蛋吗?
很好吃的,我剥给你吃~好吗?(超阴险的咯)
老豆也不笨,觉得奇怪就笑说:我不要,你自己吃咯。
妹妹也不死心,就一直缠着老豆不放。
老豆终于受不了了,就说欧开我吃。
妹妹笑到更加的阴险。
哈!
老豆吃一粒红鸡蛋都那么的辛苦,又要听故事,又要被鸡蛋敲头,
真是可怜呀~
可是真的很好笑啦~~
如果有video下来,大家看了肯定笑弯了腰咯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就这样。
又是开心的,欢笑过了这一个夜晚。
晚安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