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我也会煮红酒面线~

哈哈哈~
我也会煮红酒面线叻~
而且煮出来的红酒鸡汤,果然是有妈妈的味道~ ((:
可是,我的红酒汤比较甜
可能因为我下太多的红酒了((:

我家的红酒是自酿的~
所以是特别的好喝,也是甜的~
听老一代的人说,
自酿红酒呢,如果是甜的,那家若有人生孩子,
就会是儿子~

哈哈哈哈
我相信哦。

我今天是第一次煮红酒鸡汤
而且是没有人在旁指导的,
就自己来。

煮出来的红酒鸡汤,竟然能出乎意料之外
拥有妈妈的味道 ((:
果然是,名师出高徒~
我可以毕业了
哈哈哈哈哈

而且,我下的酒,是特别特别的多得。
因为我很喜欢喝酒~
可是我不出去玩得,就不去pub,disco那种地方。
可是我却是很可以喝的。
我也不容易醉~

今天的红酒鸡汤,下了有4分之3的红酒,然后还加了含有18%酒量的绍兴酒。
我的一碗汤里。
就已经含有4分之3的红酒还有一勺绍兴酒~ 
哈哈哈哈
我果然很会喝~

谁有口福?
我最最最最最有口福了~
而且是自己第一次煮酒成功的难煮的好吃的红酒鸡汤~
耶~我超棒的~ 


(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