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我的过去。

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把过去说给人知道?
其实,我以前也是不喜欢把我的过去说给任何人知道。
可是想了想,即使不说,认识你的人也会提起过去事,
不然就是和你在一起就了得人,也会发现你的过去。

所以觉得,没什么大不了的,就一切坦白不就好了吗?

我呢,也曾经是个小太妹。
原因,小嘛~不懂事,而且又住新加坡。
就觉得家里人根本一点也不关心,一点也不疼我。
就像一般的小孩一样,为了引人注目,就造成了许多许多的问题。
成了问题儿童。

今年也都19岁了,迈向2010年,就20岁了。
也长大了。
思想也都变得成熟了。

先说一说我自己,在说我的过去唄~
就我呢,出生于平凡的家庭。
可是现在才认识我的人,肯定不那么觉得。
哈哈哈哈哈。
我呢,可以说是“娇小玲珑”的,就只有152cm,42kg.

我的样子,就平凡到不行的平凡。布鲁布鲁的,非常的坏脾气,爱撒娇,爱惹是生非,作弄人,黏人,爱闹,说话很直,驾车超危险恐怖的。
喜欢烹饪,超爱幻想,做白日梦,可以很A,然后嘴巴很毒。
种族不和谐的。
我呢,有着天使的脸孔,却拥有着恶魔的心灵。

可是大家都说我很可爱等等的。

我呢身上有数不完的洞,我老妹说的,
为何呢?
因为我耳洞就有8个(可是灭了2个)。
然后鼻洞1个(也灭了得)
嘴角洞1个,所谓的angelbite(也灭了得)
脐洞1个
然后刺青1个(这个就几百个小洞了)。

可是我现在不是坏小孩了,我只是纯粹喜欢艺术的人
请大家不要用古老十八代的想法来判我死刑。

我的过去。

挺糟糕的,可是吃喝嫖赌里,我却一个也没有中。
我糟糕在,吸烟,打架,骗人,偷东西,逃学,威胁人。
可是我从来不碰药,不上夜店。

知道吗?
每个人的人生里都会经过的一个阶段是什么吗?
就是“坏”,只是看“坏”到什么程度而已。
我个人觉得以前的我,还不算太坏啦~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嘛~

注:我的家庭教育是很好的,只是我自己不听话罢了。

以前都参坏朋友,因为就觉得那样才有存在感,而且我够凶,
大家都服我,所以“坏”到很有型。

可是以前都不会想,万万没有想到,其实我所做的一切,
并对自己的伤害不大,对家里人造成了,不能弥补回的空缺。
我最伤害的人就是妈咪。

我从12岁开始就坏到快中学毕业时才改的。就的大概是16岁那样才学乖的。
在里面的这几年,我都有去接受辅导。
后来我也知道其实不是家里人不疼爱我,
而是因为想保护我,是我自己不会想。

可是也没有什么,反正我现在是乖小孩~
也不怎么出门的,所以也不会再变坏了~


哈哈哈哈哈

应该是说,
请大家don't judge a book by it's cover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