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YEAH~,从JBT BLOG搬回来这里咯 (:

欢迎回来~

终于记得我有这个blogspot的blog,
也终于记得username和password了~
哈哈哈哈,怪我自己没有 咯~~


其实,我总觉得,blogspot的blog比较容易用~
上载照片比较没有那么的麻烦~~
而且,
又可以换颜色,不像那个JBT得,
上载照片超慢和麻烦,
我的字又不可以换颜色(就死板板的一个颜色),
很多的不是很好啦~
而且,
我也很少上JBT了,就连JBT的BLOG也少上去看和写。
*小小声讲(其实我也是因为懒惰和不喜欢等那些照片慢慢上载而不要用的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没关系,我还会写一些些所谓的小小日记,
可是不会常写啦~(就会写就对了啦~)


然后,我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写,
一时又写不完那么的多,
只好慢慢一天一天的写上来,
可是不保证会每天每天准时(记得)写啦~
除非我有空不懒惰),就会写了咯~

好,就这样先,等等再打算要不要再写多一个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