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我要开学了。

多20多天吧~
还是算整数一个月好呢?
就,我又回去读书了~
可是,这一次,我读的,却是我自己喜欢和想要读的。
知道是什么吗?
就是~~~
烘沛与烹饪~
读完这两科应该是要差不多1年1-2个月的时间瓜~
倒是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我做的东西肯定吃了不会泻肚子 ((:

我也是第一次。
怎么说呢?
就小小就在新加坡读书了,
可是现在却是会来马来西亚读书。
学费便宜很多咯~

我报读了SUGARCRAFT里的课程,
很快的,没有错还是什么意外,
就是在2010年的1月5号开学~
好期待~

而且也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上华语教学。
不知道行不行咯~
哈哈哈,
因为,
我有个小小的秘密。
就是,我不怎么会看华语(-________-")
是有点很的说~
就我可以写华语,可以讲华语,可是遇到一大堆华语字要我自己去看,
我会傻掉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因为都是英文教育的嘛~
就比较会看英文。
可是没关系啦~
食谱罢了嘛~
有什么难得到我的?
嘿嘿~
最多下错材料跑厕所而已吗~
没有大碍的。
呵呵~

嗯。对。就是这样。

倒是也要找身边的所有人,嘿嘿,
当我的guinea pig~
把你们都给养的胖胖的~~
哈哈哈哈哈哈~~

好吧~
大家敬请期待我明年烘和煮的食物呗~ (n____n)
放心放心,不可以吃的东西我也不会拿出来给你们吃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