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今天,天气灰暗。

今天,天气灰暗。
我超不爽的。

不知道是伤风还是什么,就一直得打喷涕,流鼻水,
还是因为我眼睛敏感的,所以才会这样。
头有痛(因为几天都没有什么睡到的关系呗)
真是的。
非常讨厌。

我蛮久没有上来update了,是因为都很忙,超忙得,无敌的忙。(其实应该是骗人的瓜,因为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的~哈哈哈哈)

1.19PM,下大雨了。
我还想出门的说。
又刚起床不久,头还在晕晕的。
肚子又饿。
可是今天都skip了早餐,所以午餐也打算skip掉了~(应该不会那么力估瓜~不会胃痛的~~)

昨晚参加了堂哥和堂嫂的婚礼~
遇到我的钢琴老师。死笨蛋!
他还是没变的说,嘴巴超坏。
因为我穿的很像,哎呀,不懂的说啦~
就拉着一个小孩,他竟然说我没有女人味,还生了一个小孩,
什么人来的。
我就拉着我4姑姑的小儿子到他那边去说,
嗨~你说我没有女人味阿?*是欠打得吗?*
还有,介绍给你,我的儿子~
可爱呗?
他竟然很惊讶说,阿?!真的吗?

嘿嘿,白痴!你来教我钢琴的叻!从来都没有看过我家出现了小孩子,
竟然会说奇怪的话。
算了,不管哪个。

过后我和妹妹,小姨还有表弟跑路了。
我们3个小瓜到了jusco tebrau去看戏~
alvin and the chipmunks~
本来以为不是大日子就不会那么多人,结果,
我们都错了。
和那天圣诞节去看avatar一样。
戏院爆满。
结果坐了前面2排。

那个,我竟然看到了我的学长,也是我的前男友。
本来很想和他打招呼的,可是想了想,还是算了。

就这样。
今天过得也满有意义的。
就心血来潮,把小狗的狗屋给大扫除了一番。
结果弄到自己的手受伤,流血,破皮,起泡。
可是狗狗的屋子干净了,我很高兴~~
小狗们也应该是高兴的((:
4只小狗也被我抓去冲凉~~~
哈哈哈。

多下下,我冲凉了就收拾我自己的狗窝~~~
就当作迎接新的一年吧~~~
哈哈哈哈哈。
虽然还有几天。

可是我不懂接下来的日子会有空吗~~
所以趁现在有空有心情是收拾比较好吧?

嗯,对。
就是这样没有错~~~

迟些再上来写,我最近过得如何,心情等等吧。
因为超烦恼下下的~~

好吧~~~
就这样。
掰掰:D

No comments: